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

Grayfree SuperUSB v5.0

軟體名稱:Grayfree SuperUSB v5.0
檔案大小:3.15GB
檔案格式:EXE (RAR自解壓縮檔)
放置空間:Google

下載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1UqonD3rP6WRm15TFJBLU1xRG8/edit

CRC32:634821DF
MD5:9394141AFF7C4B140C709C091BE4E9BA
SHA1:
6B22972000EE5E15FB64E4A8EBCF383D9825E2DE

本版更新了Noname XPE與新增了PE系統和卡巴救援磁碟還有一堆就不提了…。
因為我也忘了><“
感謝bv6f1大的引導安裝用win7、8的ISO
就看圖吧~
 

 

 

 

 

 

 

01.使用DATA內的 BOOTICE2012.09.20.EXE格式化隨身碟或是隨身硬碟
 

 

 

 

 

02.完成後,將解壓縮後Grayfree SuperUSB v5.0資料夾內的檔案全數複製到USB根目錄。
 
03.安裝引導紀錄
 

 


04.完成後可將WinXP.iso放在ISO資料夾內,Win7、8提取install.wim到個別的資料夾中。
05.完成。

107 thoughts on “Grayfree SuperUSB v5.0”

  1. 請教Grayfree大大
    這方法有辦法讓隨身碟以UEFI 模式安裝win8嗎?
    因為小弟印象中UEFI無法使用NTFS模式

    另外請教如何自行編輯選單
    感謝您

    回覆
  2. SuperUSB v4.0里的XP安裝方式…??

    意思是叫我使用SuperUSB v4.0?
    還是把SuperUSB v4.0 XP方式搬移來5.0!!

    我試過更新grub還是一樣!!
    如果是搬移~該如何搬移?

    回覆
  3. 用 spfdisk 重新分割硬碟,然後使用 spfdisk/mbr 指令下去,USB 隨身碟就再也開不起來了,開機的部分掛掉了,只要重新做一次《03.安裝引導紀錄》,就可以正常回來了。

    回覆

Leave a Comment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