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

Grayfree SuperUSB v5.0

軟體名稱:Grayfree SuperUSB v5.0
檔案大小:3.15GB
檔案格式:EXE (RAR自解壓縮檔)
放置空間:Google

下載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1UqonD3rP6WRm15TFJBLU1xRG8/edit

CRC32:634821DF
MD5:9394141AFF7C4B140C709C091BE4E9BA
SHA1:
6B22972000EE5E15FB64E4A8EBCF383D9825E2DE

本版更新了Noname XPE與新增了PE系統和卡巴救援磁碟還有一堆就不提了…。
因為我也忘了><“
感謝bv6f1大的引導安裝用win7、8的ISO
就看圖吧~
 

 

 

 

 

 

 

01.使用DATA內的 BOOTICE2012.09.20.EXE格式化隨身碟或是隨身硬碟
 

 

 

 

 

02.完成後,將解壓縮後Grayfree SuperUSB v5.0資料夾內的檔案全數複製到USB根目錄。
 
03.安裝引導紀錄
 

 


04.完成後可將WinXP.iso放在ISO資料夾內,Win7、8提取install.wim到個別的資料夾中。
05.完成。

107 thoughts on “Grayfree SuperUSB v5.0”

  1. 回報!Win7 安裝失敗,一開始 Loading OK,跑馬燈也跑完了,進到藍色桌布背景,滑鼠的鼠標出現 + 旁邊還在轉圈圈,此時電腦就會忽然重開機了,屢試不爽。

    以上動作是在重做一次《03.安裝引導紀錄》之後去做的試驗,我前面有提到,1.先使用 spfdisk 分割硬碟,2.再下 spfdisk/mbr 指令,USB 隨身碟就會變成無法開機。

    等有時間了再把整隻 USB 隨身碟重新製作一次看看,到時候再試驗看看 Win7 的安裝是否能正常?

    回覆
  2. 今天把 USB 隨身碟重新製作一次,Win7 仍然在相同的地方就自動重開機了,不死心順便測試一下安裝 Win8,結果也是完全一樣,圓圈還再轉啊轉的,就忽然自動重開機了。

    測試的平台用光碟片去安裝 Win7-x64 完全正常喔!而且是最簡易的狀態,只有一台光碟機,一台硬碟機,都是 IDE 介面,而且都是裝在 ICH7 南橋晶片原生的 IDE 插槽,不是主機板廠商另外用其他 IDE 晶片提供的那種 IDE 擴充插槽。

    回覆
  3. no name xpe 使用 無線網路wifi與 eee pc無線網路
    每次出現 無乙太配適器無法使用
    我的是 ASUS EEE PC
    不知如何處理無線網路連接

    Thanks

    回覆
  4. title [02] 安裝 Windows 7 Professional SP1 X86\n Install Windows 7 Professional SP1 X86
    map (hd0) (hd1)
    map (hd1) (hd0)
    map /WIN7_1/WIN7.ISO (0xff) || map –mem /WIN7_1/WIN7.ISO (0xff)
    map –hook
    chainloader (0xff)
    clear

    title [02] 安裝 Windows 7 Professional SP1 X64\n Install Windows 7 Professional SP1 X64
    map (hd0) (hd1)
    map (hd1) (hd0)
    map /WIN7_2/WIN7.ISO (0xff) || map –mem /WIN7_2/WIN7.ISO (0xff)
    map –hook
    chainloader (0xff)
    clear

    WIN7_1放X86的install.wim
    WIN7_2放X64的install.wim
    可是我不管從X86或X64進去,還沒到安裝畫面就會重開,如果拿掉X86或X64其中一個
    就可以正常進安裝畫面,我想請問我的方法有錯嗎

    回覆

Leave a Comment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